夏蝉爱吃秋刀鱼

学习。退圈。

【五件套】万万没想到

* 摸鱼产物,逻辑是不存在的

* 人物严重ooc,而且很雷

* 背景有现代au和忍者世界

* 祝小天使们看文愉快w

-------

万万没想到


 


【柱斑】

 

01.

 

我叫宇智波斑,是个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炫酷大老板,我现在正在聘请一个善解人意可以伺候辅佐我工作,和我一起创造新世界的秘书。

 

来面试的是一个有着一头黑长直头发的帅哥,颜值过人口才过人身材过人,十分符合我的高要求高标准。

 

那么还有最后一个问题。

 

“柱间,你会跟我一起起舞吗?”

 

“……”

 

一阵沉默过后,帅哥答应了。

 

02.

 

我叫宇智波斑,是个老板。

 

万万没想到……

 

我被新来的秘书千手柱间给按在床上了……

 

“来吧斑斑!一起在床上起舞吧!!”

 

“……”



 



【扉泉】

 

01.

 

我叫宇智波泉奈,是个研究很牛比的东西的牛比研究员,对面住的是我的死对头千手扉间,我现在正在参加木叶科技大赛,我很有信心获得那个第一名的奖杯。

 

“这是我要展现的研究成果,宇智波泉奈万花筒写轮眼。图案优美,功能齐全,是偷看洗澡或者考试作弊的神器,实在是出家必备的好东西!”

 

“这是我的研究成果,飞雷神斩,无论你是出门在外,或是闭门在家,飞雷神斩都可以一瞬间让您瞬移到所有您想去的地方,厕所也好,澡堂也好,只要拥有飞雷神,一切就都不是问题!懒人出门必备,只要998!”

 

是我的死对头千手扉间,没想到他也来参加比赛了,我必须得赢他,为宇智波一族争光。

 

02.

 

我叫宇智波泉奈,是个科学研究员。

 

万万没想到……

 

我和千手扉间被分到了同一个实验室……

 

研究“关于万花筒写轮眼与飞雷神结合对偷看和作弊的好处”这种诡异的题目……

 

看着旁边正在认真写论文的千手扉间,正在和哥哥起舞的千手柱间,我对科学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绝望。

 






【带卡】

 

01.

 

我叫旗木卡卡西,是个性格高冷贤值为十从不迟到作风优良的高中班主任老师,和我一起带班的是阿飞,是个戴着橙色面具从不露脸的神秘男人。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对阿飞的脸非常好奇但是为了保住我的高冷人设我从来都不说。

 

直到阿飞的面具把新来的高中生吓哭为止。

 

当阿飞准备摘下面具的时候,我觉得我的内心很激动甚至很想搞一场大戏,但为了艹高冷人设我依然必须保持着风轻云淡的神情。

 

02.

 

我叫旗木卡卡西,是个老师。

 

万万没想到……

 

有一天我居然会和我的副班主任宇智波带土一起化妆去调戏学生……

 

这种不符合我高冷人设的事情我发誓我再也不会做了,我拿起小黄书想到。

 






【止鼬】

 

01.

 

我叫宇智波鼬,是个正经严肃爱吃三色丸子的专攻哲学的大学生,宇智波止水是我一直以来最敬佩的前辈。

 

怀着希望有一天能和止水前辈讨论哲学的伟大抱负,我放学后主动去大三年级找了前辈。

 

“哲学,就我对这个词的理解来说,乃是某种介乎神学与科学之间的东西。一切确切的知识都属于科学;一切涉及超乎确切知识之外的教条都属于神学。介乎神学与科学之间还有一片受到双方攻击的无人之域,这片无人之域就是哲学。前辈的话如何认为呢?”

 

“小鼬的想法真的很不错,但同时我也认为哲学是全部科学之母,哲学活动的本质原就是精神还乡,凡是怀着乡愁的冲动到处寻找精神家园的活动皆可称之为哲学。”

 

前辈真的很厉害啊。我在心里暗暗感叹。

 

02.

 

我叫宇智波鼬,是个大学生。

 

万万没想到……

 

现在我正在床上和敬佩的前辈一起讨论人体哲学……

 

当然是坐在床上严肃正经的讨论的。

 






【鸣佐】

 

01.

 

我叫宇智波佐助,是个能力一流视力一流颜值一流身负血海深仇的中二复仇者,总跟在我后面的叫漩涡鸣人,是个老叫嚷着要我放弃复仇的吊车尾。

 

我搞不懂这个人为什么老是跟着我要我放弃复仇,也许他可以找找隔壁的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带土,这样也可以练练他对我没完全有作用的口遁。

 

“佐助!!我一定不会放弃的!!你可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啊我说!!”

 

很好,还有这对我没有任何作用的卡遁·木叶朋友大法好之术。

 

02.

 

我叫宇智波佐助,是个复仇者。

 

万万没想到……

 

一直把我当朋友的漩涡鸣人居然想着要上了我!!

 

-Fin.

 

-------

· 解释说明

* 止鼬场合中,鼬的哲学理论出自英国哲学家罗素,止水的哲学理论出自德国诗人诺瓦利斯

* 带卡场合中,带土性格为阿飞时期和仔土时期结合,卡卡西性格为上忍时期和仔卡时期结合

--------

感谢阅读w【鞠躬】

那什么...喜欢的话留颗哈特或是留个评论?【凑表脸

评论(15)

热度(2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