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蝉爱吃秋刀鱼

学习。退圈。

【带卡】七年之痒

*晓组织老大土×警.官卡

 

*大概没有什么剧情可言的剧情

 

*渣文笔,人物ooc

 

*一个被自己NTR的故事


*祝小天使们看文愉快w

 

----------

 

七年之痒

 

01

 

带土一直是不相信什么七年之痒的,直到他看到卡卡西手机里还没来得及删除的短信。

 

号码备注是极为模糊不清的“阿飞”,短信内容更是不堪入目的暧昧。

 

-在吗?鹿惊?


-嗯。


-明天晚上见面吗?


-老地方?


-嗯,我好想你。


-好,我也是。


我去你他妈我好想你!!去你他妈的老地方见!!

 

带土几乎是拼命忍住才没有在看完短信之后把卡卡西的手机摔烂,但是他阴沉着一张脸脸,坐在床上一言不发。

 

卡卡西还在浴室里洗澡。

 

今天是他和卡卡西相恋七周年的纪念日,带土为了这一天从三个月前就开始准备了,从早上吃的早餐,到中午ktv唱的歌,下午看的电影甚至是晚上的开房酒店,他全部都早早的计划好了,但是卡卡西却直到下午才匆匆赶过来!!到了之后还说不去酒店开房!!

 

他说他工作繁忙,带土可以理解,行,那就依他,但是这些短信是怎么回事?!他这么快就腻了吗?!就这么迫不及待的跑向别人的床了吗?!

 

不,不对,不快了,他们已经在一起七年了,卡卡西厌烦他这个老大叔,选择年轻的男孩子再正常不过了。

 

可是他们……在一起七年了呀……

 

带土从愤怒至极变得有些沮丧。

 

“你怎么还在这?”咔嗒一声,卡卡西擦着半湿的银发围着浴巾走了出来,看到带土依然坐在床上,他显得有些诧异。

 

好家伙,他现在连自己的名字都不愿意叫了。带土垂头丧气的想道。

 

“不用你管。”

 

“这里是我家。”卡卡西皱了皱眉,然后说道。

 

“你现在连你家和我家都开始划分开来了吗?”带土听到卡卡西的回答,讽刺的说道。

 

“你又发什么神经,”卡卡西走到床头柜处,弯下腰来,“你非要呆在我家的话,也不是不可以,给你。”他把从床头柜里拿出来的东西递给带土。

 

带土冷着脸接过来,是一小瓶润//滑液。

 

“什么意思?”带土抬头看着正准备脱下浴巾的卡卡西,嘴角勾起一丝讽刺的弧度。

 

“不做吗?”卡卡西回过头来看着他。

 

“滚你妈的,别恶心我。”

 

听到回答的卡卡西挑了挑眉:“你到底怎么了?”

 

“你自己心里有数吧?我以为七年之痒这种事情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的。”

 

“什么七年之痒?”卡卡西揉了揉太阳穴,他觉得自己有些头疼,“我不明白你的意思,带土,你今天真的很不对劲。”

 

“我不对劲?!那么和别的男人发那种短信的你就对劲了?!”没想到卡卡西会这样回答自己,带土气愤的大声质问道。

 

“你说什么...”卡卡西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他。

 

这种难以置信的眼神在这样的特定环境下很快便被带土理解为偷情被发现自己却不知道露出了什么马脚,他自嘲的笑了笑:“我真没想到,卡卡西,我们认识十八年了,你也真的会腻。”

 

卡卡西没有回答带土的话,他的脸色有些苍白:“那你的意思是?”

 

“分开吧,对彼此都好,你就当这几年都被狗上了吧。”带土起身拉开房门,又补充了一句:“我也一样。”

 

嘭的一声,门从外面被重重的摔上,扬起的灰扑了卡卡西一脸。

 

02

 

“我和卡卡西分手了。”带土一边喝着闷酒,一边模糊不清的对电话里的人嘟囔。

 

“发生了什么事,带土先生?”电话里的人的声音温和而又礼貌。

 

“卡卡西他出轨了,和一个我不认识的人。他们说不定已经上//床了,而我居然一直被蒙在鼓里。”

 

“诶?”电话里的人似乎有些诧异,“怎么会这样?”

 

“是真的,”带土又喝了一口酒,“我刚刚去他家找他,在他洗澡的时候我看了他的手机。”

 

“嗯,然后呢?”

 

“然后我发现他和一个备注为'阿飞'的人互相发一些很暧昧的消息,当然,我不会因为一个备注和几句话就去怀疑卡卡西,但是'我想你'这种话真的不在我的接受范围之内了。斯坎儿,你能想象我当时有多么的气愤和失望吗?”

 

斯坎儿沉默了一下,似乎在思考刚才带土说的话,然后他开口说道:“我想我大概能理解,带土先生。”

 

“你果然是我的知音。”带土感叹了一句,“我和卡卡西认识十八年,和你认识八年,但有时候你比卡卡西更加懂我。”

 

斯坎儿笑了一下,“这我可不敢当,带土先生。”

 

“怎么会?你有时真的比卡卡西好太多了,那家伙自从上次出差回来后就很不对劲了,先是每天早出晚归,后来干脆搬出了我们的家,我们的纪念日他从来不会忘,但是昨天,他居然忘记了!我还准备了那么久!”说到后面,带土还提高了音量来表示他的气愤。

 

“诶,卡卡西先生居然忘记了纪念日吗?是因为太过劳累了吧。”

 

“斯坎儿,你别为他说话。我想大概就是那次出差,让卡卡西遇到了他所谓的真命天子!我和他又有七年了,他腻了倒也正常,我就当这几年都在和狗生活吧。现在最多也就是狗死了而已。”

 

“……”

 

斯坎儿没有说话。

 

03

 

那是任务,卡卡西想和带土解释。

 

他没有七年之痒,也没有和另一个男人暧昧,他心里始终只有带土,但是为了任务,他不得不说那些话。

 

卡卡西是一名警//察,他的任务成功与否关系着太多事情了,更何况这次是擒拿贩.毒组织“晓”的头儿的任务,他不能因为带土而让他的任务失败,他容不得自己有一丝一毫的差错。

 

任务和带土,他必须得选择任务,即使他再怎么想和带土解释,他也无法和带土说出口,更何况,带土现在应该也不会愿意听他的解释。

 

卡卡西闭上眼睛,努力不去回想昨天带土的话。

 

“我就当这几年都在和狗生活吧。现在最多也就是狗死了而已。”

 

带土……

 

他再睁开眼睛,眼里已经变得波澜不惊,他转身对身后的后辈说道,“天藏,呆在外面,有情况随时联系我。”

 

“是,前辈。”

 

卡卡西点了点头,低头看了一眼手机。

 

-From.吊车尾的


我真希望你今天晚上可以和你的真命天子共度良宵。


他深吸了一口气,啪啪敲了几个字却又一一删除,犹豫了很久,最后没有回复。

 

手机上闪烁着暗淡的光芒,还有一个人,卡卡西想。

 

-From.阿飞


我真希望我们今天晚上可以共度良宵。鹿惊。


真是惊人的相似啊,卡卡西快速敲击了几个键然后把手机重新放回口袋里。

 

“我去了,天藏。”

 

“前辈注意安全。”

 

“嗯。”

 

坐在餐厅里的男人勾了勾嘴角,面具下的表情微微有了些变化,他的手机正面朝上放在桌面上,还没有黑下去的屏幕上闪烁着一条刚刚发来的短信。

 

-From.鹿惊


我也如此希望。


-Tbc.

 

---------

 

感谢阅读w【鞠躬】

 

最近大概是写文的状态不太好,总有一种撸不出文的感觉orz,有好几篇都是写到一半就删了..三次元也要开始忙起来了,总之前面的坑会尽量填的=3=


评论(15)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