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蝉爱吃秋刀鱼

学习。退圈。

【带卡】不一样的卡卡西一样的ooc(中二)

*  又命名为《那一天带土终于想起了被卡卡西们支配的恐惧》《宇智波带土漫游仙境》

* 人物ooc预警,情节放飞预警,短小预警

* 本章会出现的ooc卡:小红帽卡、睡美人卡、鼠卡

* 祝小天使们看文愉快w

-------------------

前文:(上)     (中一)

-------------------

远道而来的异乡人吻醒了沉睡的王子,王子醒来后十分感动,于是嫁给了异乡人,从此两人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个鬼啊!!


谁来给他解释解释,为什么这个卡卡西没有醒来啊!?鼠卡不是说只要亲亲小王子小王子就会醒来吗?现在是什么情况?为什么吻了之后感觉睡得更沉了啊!?


带土现在十分想打开门给门外的鼠卡一个暴栗,可实际上别说给鼠卡爆栗了,他现在连这扇破门都拉不开。


“你这样是不能唤醒鹿惊王子的。”从黑暗中忽然钻出了一个红色的小身影说道。


带土被这突然冒出的小孩子吓了一跳,然后他仔细的瞧了瞧面前的这个穿着红衣带着红帽的孩子,白头发死鱼眼,还有嘴角的那颗小痣,嘿,这不是卡卡西是谁!而且这还应该是三岁时的小卡卡西。


“卡卡西?”带土试着唤了一声。


“我不叫卡卡西,我是小红帽。”


“...好吧,小红帽?”


“嗯。”


“你刚刚都看到了?还有这样不能唤醒王子是什么意思?”


“我看到了,你吻鹿惊王子。”小红帽卡不厌其烦的给他解释:“鹿惊王子的确需要一个吻才能醒来,可没有人说过一定要吻嘴唇啊。”


带土有些懵逼:“那...那吻哪?”


“这我怎么知道,你得自己去发现啊。”


“哈??那照你的意思说,我岂不是要吻遍他的全身??”


“昂。”点头。


吻...吻全身...?别开玩笑了...这是变态...变态才会做的事情吧...对方可是个男人,而且还是卡卡西,稍稍碰一下他的嘴唇带土就已经觉得要接受无能了,现在居然还要他继续做这种事情,他怎么可能做的出来?


小红帽卡看着带土一副日了狗的表情,终于忍俊不禁的说道:“骗你的啦。”


“你……”


带土有些气恼,但当他面对着近在咫尺的三岁卡的笑容,却再次愣在了原地。


与鼠卡的笑容给他带来的巨大的冲击不同,在他本来的那个世界,带土是看过三岁时的卡卡西的笑容的。


那个小小的白团子在黄昏中,围着绿色的围巾被父亲背在背上,笑的眉眼弯弯。


他和卡卡西不同,从小无父无母,那时他看着卡卡西和背着他的高大男人,心中除了羡慕还是羡慕。


但是很快他就不羡慕卡卡西了,那个孩子在一夜之后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不再叫嚷着“同伴怎么能不救”,而是把规矩和时间时时刻刻挂在嘴边。


那样的卡卡西,让他心烦,更让他心疼。


在那之后,他尝试过各种引起卡卡西注意的方法,从忍者学校时期故意把罐子踢到卡卡西的头上到下忍时期每次都故意迟来几分钟,但除了最后一次,他从来没有成功过。


可是那一次,却是他和卡卡西的死别。


所以这样的笑容,真令他怀恋。


“喂,你怎么了?”小红帽卡用小手在带土的眼前挥了挥。


“啊,没事。”带土意识到自己的反应有些过激了,“那么要怎样唤醒王子呢?”


“唔...”小红帽卡双手抱着手臂,用带土最熟悉的姿势朝鹿惊的方向努努嘴,然后伸手指了指自己的左眼。


“左...眼吗?”


小红帽卡点点头,“是的。”


得到了肯定回答的带土深吸了一口气,重新垂下眼看着睡着的银发青年。


银发王子的左眼上有着和卡卡西一样的伤痕,细长的一道伤疤从闭着眼睛上方伸到下方,那这道伤疤又是从哪里来的呢?带土抚摸上那道伤疤,总不会是他造成的吧?


他又觉得自己有些好笑,这道伤疤怎么可能是他造成的,更何况,他根本就没有必要去知道一个赝品的伤痕从哪儿来。


调整好心态的宇智波带土重新撅起小嘴,闭上眼睛,以一种万分妩媚似乎要来一个法式热吻的表情朝王子的眼睛的方向靠近——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宇智波带土现在最后悔的不再是昨天没有把卡卡西放在慰灵碑前的红豆糕吃掉,而是刚刚在准备吻鹿惊的时候不小心睁开了眼睛。


本来应该沉睡着的王子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过来,正睁大着一双死鱼眼看着他。


“啊啊啊啊啊啊卧槽——”


顾不得还有三岁的幼年卡在场,受到惊吓的晓组织幕后boss直接飚出了脏话。


“你你你你你怎么——?”带土以极不雅观的姿势瘫坐在地上,颤抖着手指着鹿惊。


他觉得自己的三观受到了冲击,这感觉简直像偷吃甜品店里的红豆糕却被店主发现一样。


不,比那还恐怖。


“鹿惊王子。”被无视很久的小红帽卡终于出声,他单膝跪地,背挺的笔直。


刚刚醒来的王子殿下却并没有看向跪着的小红帽卡,他看着带土,一脸的难以置信:“带人...?”


带土不知道为什么鹿惊会一醒来就对着他说这个名字,但他恍惚觉得这个名字有点耳熟,似乎在哪里听过。


“王子殿下,他不是带人。”小红帽卡低着头,沉声说道。


“可他分明和带人长得一模一样。”


小红帽卡稚嫩的声音听不出情绪:“他不是。带人已经死了,他是被我们害死的 。”


带土终于想起来了,带人就是刚刚鼠卡提到的那个人,可是小红帽卡和鹿惊的对话是什么意思?什么叫被他们害死的?


“你们在说...”


“那么他是谁?”鹿惊没有表现出太大的情绪波动,但是他的声音充满了绝望,他坐在床上,面无表情的看着小红帽卡。



“他是...”小红帽卡停顿了一下,“他是和带人一样的异乡人,而且...我们得必须让他回去。”


“嗯。”鹿惊点了点头,“我知道了。”


被无视的带土看着这一大一小两个卡卡西达成协议,终于忍无可忍:“你们到底在说什么?!”


小红帽卡没有回答带土,他从地上起来,直起身子,“那么我就去找鼠卡了。”


“喂你...!!”


带土想要叫住小红帽卡,可是那个孩子根本就看都没看他一眼,倒是鹿惊对他说了一句意味不明的话。


“我从来都救不了任何人,所有人都因我而死,父亲也好,带人也好。”


带土听着鹿惊的话,突然有些手足无措起来,他可不会安慰人,更别说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情况下去安慰,他斟酌了一下,最后挑了一句似乎看起来最有效的话说道:“你别这么说...”


“但是你放心,我不会伤害你。”鹿惊没有接带土的话,他顿了顿,像是对带土说,也更像是对自己说道:“这一次,我一定会守住...!!”



带土还想说点什么,但是鹿惊却闭上了眼睛靠在了床上,而鼠卡也刚好在这时推开门走了进来。


“都交代好了吗?”鼠卡问道。


鹿惊没有睁开眼睛,闭着眼简短的嗯了一声。


“那么我就带他离开了,王子殿下。”


经鼠卡这么一说,带土才猛然想起面前闭着眼睛的青年是这里的王子殿下,可是听鼠卡和鹿惊的对话,这怎么也不像是王子和下人的对话。


“好,”鹿惊终于睁开了眼睛,但是他没有看向鼠卡,“一路平安。”


说完他略微侧了侧身子,带土便看到一条黑漆漆的通向无尽的黑暗的隧道。


这个隧道真是有点压抑...带土想到。


鼠卡走在他的前面,然而他的手上却并没有拿任何照明工具:“跟我来吧。”


带土跟了上去,“好。”


然而走到隧道里面的带土才发现,这条通道真的是太黑了,几乎是黑到伸手不见五指了,他根本就看不到前面的鼠卡,只能凭着鼠卡啪啪的脚步声断定他的方位。


这倒挺像他们以前执行任务的,带土有些好笑的想着,那一次他和卡卡西也是走在这种漆黑的通道里,进去前他拍着胸脯大义凛然的说他才不怕鬼,结果一进去就瑟瑟发抖的抓着卡卡西的小手死死不放。


“我是怕你害怕!”那个时候自己好像还这么说过。


而卡卡西则是嫌弃无比的说自己并不害怕,然后用劲捏了捏带土的小手。


他有点想卡卡西了,尽管那个卡卡西是个赝品,可是总比这里的一堆卡卡西要好的多。


等他回去后,一定要再去慰灵碑前坐一坐,听听卡卡西的唠叨,蹭蹭卡卡西放在慰灵碑前的红豆糕,这可是他最喜欢做的事情。


带土想的认真,于是便被冷不丁出声的鼠卡给吓了一跳。


“我知道你很好奇,我和鹿惊王子说话的方式。其实这里的每个人都是一样的。”


“都是一样的脸吗?”带土有些心有余悸摸了摸他被鼠卡吓得扑通扑通的小心脏。


“不,都是害死带人的罪魁祸首。”


带土不解的问道:“什么意思?”


鼠卡没有直接回复他,而是自顾自的继续说了下去:“无论是王子也好,兔卡那家伙也好,或者是我,甚至是斯坎儿大人...只要存在于这里的人,都是凶手,说到底,我们这种人与带人相遇根本就是个错误。”


“你怎么能够这么说?!”带土略微提高了点音量,“我不知道你们说的那个带人是谁,但是既然这是你们的世界,他就不该闯进来,他的死亡根本就是由他自己一手造成的,你们对他感到愧疚不觉得可笑吗?!”


鼠卡似乎被他的话有些惊讶到,他沉默了一下,一时间,安静的通道里就只剩下了脚步声。


“可是带人他因我们而死。”半响,鼠卡终于开口说道。


“我说过了,这是他咎由自取,与你们无关。”


“不,你不能这么说。”黑暗中鼠卡似乎摇了摇头,“他是为了救我们才会被埋在那种石头下的。”


“他救你们是他自愿的,怎么能说他因你们而死?!”


“可是如果不是因为兔卡!如果不是因为他!”鼠卡也有些激动的提高了音量,“他的眼睛看不到那个石头,带人他根本就不会死!为什么死的不是他而是带人?!他这种废物活着又有什么用?!”


“你别自欺欺人了!”带土厉声打断鼠卡,“如果不是因为他爱你,他根本就不会去救你!”


带土用的是“你”而不是“他”,因为他知道,面前的人和那些卡卡西从本质上来说就是一个人,而带人和自己,或许从某些方面来讲,也是同一个人。


鼠卡似乎又一次被带土的话所震惊,但是这次他几乎是立刻回答道:“这不可能。”


“你怎么知道...”带土想要反问鼠卡,但是眼前突然出现的一阵强烈的光芒让他适应了黑暗的眼睛有些睁不开,带土眯着眼睛,看着通道尽头的那间光鲜亮丽的房间。


鼠卡也似乎冷静了很多,他把带土往前拉了一把,“我就送你到这了。”


“你去哪?”带土下意识的回头,然而却只看到一片黑暗。



鼠卡他,在黑暗中不害怕吗?带土有些恍惚。


Tbc.

-------------

感谢阅读w【鞠躬】

超连接简直加的我肾疼不行我得去撸撸卡殿的皂片

-------------

后文:(下)

评论(4)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