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蝉爱吃秋刀鱼

学习。退圈。

【带卡】七年之痒 04~06

七年之痒


前文:01~03


04.


推开门,走过大厅,阿飞就坐在角落里的椅子上等着卡卡西。



卡卡西深吸了一口气,心里暗暗祈祷带土不要突然出现,不然,他和带土就真的彻底玩完了。



“鹿惊。”阿飞低沉的声音响起,他在叫卡卡西过去。



卡卡西下意识的摸了摸脸上的狐狸面具,在意识到面具正好好的挂在脸上时他松了一口气,然后他用得体的声音开口,“阿飞先生。”



阿飞似乎是笑了笑:“你别每次都这么见外。”



“我并没有。”卡卡西抽出凳子坐下,“基本的寒暄是应该的。”



“也是。”阿飞点了点头。



“那么就说正事吧……你这次找我干嘛?”



“我说过了,我想你了。而且鹿惊,我的小宝贝儿,你也是这么回复的啊。”



“那是我们的暗号。”卡卡西在面具下皱了皱眉,略微提高了音量。



“嘘,你小点声,宝贝儿。”阿飞的称呼让卡卡西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但他还是一动不动的坐在阿飞对面,“我们的交易......是秘密进行的,我可不敢保证这里会不会有晓的人或者……条子。”说到最后,他的声音变得有些古怪。



卡卡西不动声色的皱了皱眉,没有说话。



“鹿惊,我得说你真是一个无趣的人,”阿飞把身体靠在椅子上,两条腿翘了起来,“你每次见我都这样,一开始就问正事,即便是好久不见的老友,也应该是有聊家常的时间的。”



“算了,那么就如你所愿,聊正事。”他又把身体坐正,从上衣口袋里拿出了一张照片背面朝上的放在桌上,“这是我们组织这次要解决掉的人,他很碍事。”



“怎么了?是谁?”



卡卡西伸手想要去拿照片,却被阿飞一把按住,“你没必要知道,鹿惊。只是一个闲杂人等罢了,比起他,我们的交易……”



他的话没有说完,但是卡卡西却明白了他的意思,他了然的点了点头,“你想要什么?”



闻言,阿飞面具下的脸露出了近乎扭曲的笑容,尽管他并没有表现出分毫——



“我想要……你陪我一晚上。”



05.


卡卡西今天一天都很烦躁,他觉得从早上收到带土的短信起就开始诸事不顺了。



From.吊车尾的:


出来见一面吧,斯坎儿。



先开始看到这条短信的时候卡卡西几乎怀疑带土发错了人,但是后面明明白白的斯坎儿三个字却扎疼了他的眼睛。


他紧紧的握着属于斯坎儿的手机,斯坎儿这个虚拟人物真不该存在,他想。



他很快的回复了带土,用最为温柔的属于斯坎儿的语气。



怎么了吗,带土先生?发生什么事了?



对方也很快回复了他,用他最为熟悉的语气。



我想见见你。



卡卡西有些头疼的揉了揉眉心,犹豫了半天,最终还是决定打电话给带土。

 


“喂?”带土的声音低沉而嘶哑。



“……带土先生,发生什么事了吗?”身为带土七年的恋人,卡卡西几乎是立刻的发现了不对劲。



“没什么,只是头有些疼。”



卡卡西皱了皱眉,他在撒谎。这绝对不会是头疼这么简单,他太了解他了,但是斯坎儿却不一定,尽管斯坎儿这个人出现在他的世界里已经八年了,但是他们毕竟还是一面都没见过的陌生人。



“诶……总之没事就好吧,带土先生以后要多加注意呢。”



“嗯。”带土模糊不清的应了一声,然后下一秒,卡卡西就听到了开门的声音从外面传来。



这个房子的钥匙只有带土和他自己有,带土在离开前,并没有把房子的钥匙还给卡卡西,也就是说……



“我现在要去一趟我前男友家里,哦,斯坎儿,你不要多想,我只是去把我的东西拿回来而已。”带土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但这在卡卡西听来却无异于是晴天霹雳。



斯坎儿的身份一旦败露,带土肯定要和他断绝来往,这个虚拟的男人一直以来都很好的扮演者知心朋友的角色。



以带土敏感的性格,必定是会认为卡卡西欺骗了他,尽管这是事实。




门外的声音越来越大,然后随着咔哒一声。



门开了。



带土站在门外,似乎对卡卡西在家感到颇为惊讶,随后他又冷哼了一声,把正在通话的手机挂断放在口袋里,开口对卡卡西说道:“怎么,你在和谁打电话?你的那个小情人?”



06.


“旗木卡卡西,你真以为你自己纤尘不染吗?!陪那个男人一晚上不会要了你的命!”


“团藏大人,我有我的底线。”卡卡西抬着头,毫不畏惧的看着震怒的上层老者。


“底线?”团藏冷笑了一声,“你的底线就是保持你的纯洁?立一个贞节牌坊?”


“志村团藏,就算你等级比我高,你也无权这么侮辱我!”


“旗木卡卡西,你敢直呼我的名字?论辈分,我比你大的可不止一点,论等级,我也比你高的不止一点,所以,就凭这两点,我就足够有资格管你这成事不足的小破孩!”


“哦……我懂了,”团藏看着卡卡西变得铁青的脸色,突然发出一声清晰的笑声,“你是担心你那个小男朋友吧?”



卡卡西猛的看向团藏,眼里的震惊差点就要掩饰不住,他怎么会知道……



“你以为你掩藏的很好吗?木叶的忠犬?”团藏的眼里满是得意之色,“你真不该选择当警ovo察,更不该加入木叶,这样或许你可以安稳的过一辈子。”



他的脸上的笑容也渐渐明显起来,“无论是谁,只要加入木叶,那么他就相当于是一个透明人了,你应该懂的吧?旗木卡卡西,你的那个男朋友,宇智波带土,只要我想,我立刻就可以捏碎他,木叶的能力杀一个人掩盖住根本不是问题。”




“你敢?!”卡卡西站了起来,直视着木叶的上层,“你敢动他,我现在就杀了你!”




“你尽管试试我敢不敢,倒是你……你敢吗?你以为你杀了我木叶会放过你?放过你的那个小男朋友吗?”






卡卡西拔出手枪指着团藏的脑袋,“你也可以试试我敢不敢,我不会放任任何人伤害他。”



“我从来不是木叶的忠犬,我的心只忠实于宇智波带土。”



“你……”团藏似乎被年轻的警ovo官吓到,没有再继续说话。而同时,卡卡西的手机里传来了两声短信铃声。



卡卡西一只手用枪指着团藏的脑袋,另一只手则从口袋里拿出手机。



是阿飞。



鹿惊,我改变主意了,我直接告诉你吧,那个碍事的家伙。



卡卡西删除了那条短信后点开了阿飞发来另一条信息,是昨天晚上的那张照片的正面。



照片里的人留着利落的黑色短发,穿着白色的衬衫,正对着镜头露出阳光的笑容。



那是……



这就是我们这次要解决的人,宇智波带土。


Tbc.


感谢阅读w


专业背锅侠团藏上线23333


接下来堍堍就要自己杀自己了,一场大戏hhhh


评论(19)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