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蝉爱吃秋刀鱼

学习。退圈。

【带卡】与性转卡卡西的一天(上)

*五代火影土×性转暗部卡

*卡卡西性转预警

*情节放飞预警

*祝小天使们看文愉快w

----------------------------------------


如果有人问起五代目火影最心塞的一天,宇智波带土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回答今天。


要问为何的话,他的直属暗部,也就是他的竹马,旗木卡卡西在他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变成女人了!


“呃,卡卡西……你这个……”


带土吞了口唾沫,看着面前的前凸后翘的银发暗部,平生第一次感慨起自己的词汇量来。


“什么?”银发暗部有些不以为然的打了个呵欠,“再不起来今天的卷轴又看不完了哦,五代目大人?”


“哦,那我们现在就……不对!”带土下意识的回答道,然后又意识到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劲,“你今天怎么变成了女人,卡卡西?”


“哈?”卡卡西有些疑惑的看了带土一眼,“我本来就是女人啊。”卡卡西又伸手摸了摸带土的额头,“你是不舒服吗,带土?”


“不,我没事……”带土又下意识的回答道。


“没事的话就好,”卡卡西跳下床,“那我先下去了。”


“不是,我……”


“哦,早餐的话我已经提前放在桌子上了。”


“不……”


“总之你要快点,带土。”


“卡……”


在带土一句话没说完之前,银发的暗部便嘭的一声消失了。


所以说卡卡西今天到底为什么会变成女人啊!!这个世界是虚假的!!五代目火影在心里悲愤的怒吼。















“早上好,火影大人。”一乐的手打大叔把拉面放在带土面前,和他打了个招呼。


“早上好……”


“昨天和卡卡西队长睡得还好吗?”


噗——


带土无比庆幸自己只喝了汤汁,如果吃面条的话刚刚会从鼻孔里喷出来吧?


“哎火影大人和卡卡西队长的感情真是好啊,都结婚四年了还没吵过架,真羡慕您,我和我媳妇就不这样,我们……”


手打大叔似乎完全没有发现五代目火影的尴尬,自顾自的说了下去。


带土从口袋里拿出手帕擦了擦嘴,为什么我和卡卡西同居的事情会人人皆知啊我说?还有,现在卡卡西是女人吧?和女人同居……还有结婚是什么鬼啊我说!?


槽点太多不知道从哪吐起,如果带土用了鸣人的口癖也算槽点的话。


手打大叔已经从他和卡卡西结婚谈到了自己的孩子,然后他在带土又一次喝汤汁的时候问道:“火影大人打算什么时候和卡卡西要个孩子呢?”


噗——


带土再次成功的喷出了汤汁。


“诶,火影大人您怎么了?”手打大叔似乎终于发现了五代目火影的不对劲,连忙递过来餐巾纸给带土擦嘴。


带土接过餐巾纸,一声谢谢还没说完,便被手打大叔的下一句又一次呛住了。


“您这样衣衫不整面色潮红,是在想卡卡西吗?”


五代目火影宇智波带土觉得自己再听下去可能就会被带入奇怪的方向了,于是果断放下拉面钱发动了神威。















“哈?任务?陪卡卡西选内衣?!”带土还没对“琳还是女的”这件事感到庆幸,便再次把喝了一口的水喷了出来。


陪自己的直属暗部选内衣?这怎么也不像是正常火影会接的任务吧!!


“是的,”琳皱了皱眉,“怎么说卡卡西也是你的妻子了吧?陪妻子选内衣不是很正常的吗?”


“不是,我和卡卡西不是你们想象的那种关系……”带土冷静了一下,终于把一句话说完。


“嗯?”琳挑了挑眉,“你不会还在害羞吧带土,要我说,你们都结婚四年了,害羞也总得有个度吧?”


“我不是...我没有...”


“好了,”琳挥手打断了带土的话,“我会帮你瞒着卡卡西的。”


“什么?”带土有些不明所以。


“当然是你说你和卡卡西没结婚这件事啊!虽然大家都知道你是害羞,但是卡卡西可不一定会这么想,你也知道,她一直因为让你毁容这件事挺内疚的。”


“我当然知道!”带土又下意识的接话道。


琳满意的点了点头,“嗯,至于那些卷轴,除了少数几分一定要火影过目的卡卡西都帮你处理好了,你不用担心,陪卡卡西选完内衣的时间足够你看完那几份了,你不是还有神威吗?”


所以神威不是这么用的吧...带土在心里默默吐槽。


然后抬头看了一眼琳还带着黑气的微笑,果断地发动了神威离开了火影办公室。


Tbc.

----------------------------------------

炒鸡短小的一篇23333

大概有小天使看的话就会继续更?....

总之感谢阅读w【鞠躬】

评论(14)

热度(29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