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蝉爱吃秋刀鱼

学习。退圈。

【带卡】二零五教室

*带卡only

*剧情放飞预警,渣文笔预警

*人物死亡预警

*祝小天使们看文愉快w

-----------------------------------


木叶学院有许多怪谈,譬如消失的狗啦,会飞的猫什么的,然而最被学生们津津乐道的,还是那间205教室。


那是一间奇怪的教室,学院从来不允许任何学生进到那间教室,偶尔有其它学校的交换生来到木叶学院,也会被严令禁止去到205教室,甚至连远远的看一眼都不可以。


来自神威学院的宇智波带土自然也收到了这条命令。


“什么嘛,有什么了不起的!”


宇智波带土在第十三次试图接近那间教室却再次被他的交换老师抓住骂的狗血淋头后不屑的撇了撇嘴,然后将脚下的碎石使劲向前一踢。


这一踢到好,细小的石头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后好死不死的正中跑来的银发青年头上。


“吊车尾的!!”银发青年把眉毛往上一挑,伸手把头上的石头砸到地上,声音已经染上了薄怒。


“啊,卡卡西……”带土伸手抓住想要提起他衣领的卡卡西的手腕,“你怎么来了?”


“我来看看你死了没有。”卡卡西发出哼的一声,挣脱带土的手,把手重新插回口袋里。


“我说卡卡西,你能不能别每次说话都那么带刺!?”


带土有些不满,卡卡西是带土在这所学院里唯一认识的可以称之为朋友的人,可是老天,他这说话带刺的臭毛病就不能改改吗?


卡卡西从鼻子发出一声冷哼:“你已经是第十三次出现在这里了,你难道又想去205教室吗?”


“别提了,”一听卡卡西提起这件事,带土便瞬间蔫了一大半,“你知道玖辛奈老师吧?就是我们的那个带队老师,啊,就是那个红头发的,”带土伸手比划了几下,”我又被她抓住了!”


对于带土的说辞,卡卡西并没有十分诧异:“意料之中,所以呢?”


带土有些泄气:“我怀疑我在木叶交换的这一年都去不了205教室了。”


“205教室不能进去你难道不清楚吗?”


“我当然知道笨卡卡!”带土有些激动的反驳,“可是我总感觉我如果不去205教室就错过了些什么,再说,规则是要有人来打破的嘛。”


卡卡西看了看他,神色有些奇怪:“如果你这么执著,我倒是有个方法可以进去。”


“真的吗!”带土跳了起来,“是什么办法?!”


卡卡西显得有些犹豫,随后又坚定的摇了摇头,“不,没什么。”


他重新恢复淡漠的留情,有些意味不明的说道:“带土,那些拼命不让你知道的事,必然是有它自己的理由的。”



“可恶的笨卡卡,明明知道进来的方法却不告诉我。”


带土揉了揉被摔疼的屁股:“原来这间教室十一点后零点前都没有人把守么?果然我宇智波带土是宇智波一族的天才,”带土这么说着,全然忘记了某个宇智波偷看卡卡西日记才知道进来的方法的事实,“卡卡西那家伙肯定不知道我已经成功进来了。”说到最后,带土的声音上扬,带了点不易察觉的得意。


“但是话又说回来,这里还真是黑啊……”


带土伸出了他的手,向前虚虚的抓了一下,却只抓住一片黑色的虚无。



小手电发出一声微弱的声音后颤颤巍巍的发出细小又极为微弱的光芒,黑发的青年握紧了手中的手电筒,又捏紧了自己的衣角,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的手心已经完全被汗打湿了。


没什么事的,至少到现在。


黑发的宇智波咬紧了牙关,在心里暗自给自己鼓劲。


然后他拿着散发着微弱的光芒的手电扫视了一下这个奇怪的教室,一圈下来,令他诧异的是,这件教室里什么也没有。


空荡荡的教室,与其说是教室,不如说是一间空荡荡的屋子,因为这里根本没有曾经有人学习过的印记,没有桌子,没有椅子,甚至连黑板都没有,与带土想象中的摆着杂乱的桌椅与书籍,黑板上画着恐怖的画像,一抬头就可以看见红衣厉鬼的教室相差了太多。


带土长长的松了一口气,有些释然,可以回去了,他想,这间奇怪的教室里什么也没有,这是他亲身体验过才知道的,他可以把这个密码和大家分享——至少是和卡卡西分享,木叶学院竟然有着一间被封的空教室。


啪嗒


唯一通向外界的门上悬挂着的锁在带土的手覆盖在上面时发出一声声响后便宣告熄火,带土感觉到刚刚才流回体内的冷汗又出现在他的手上了。


门打不开了。


黑发的宇智波在心里默默的确定了这个事实后,便下意识的回头看过去。


他的直觉告诉他,在他走过去开门的那一小段时间里,他的身后发生了一些他无法想象的事情。


然而事实也并非全是如此,在他去开门的时候,他的身后只发生了一件事,但是这件事确确实实远远超出了他所能想象到的所有的事情。


刚才还什么都没有的教室内,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了一张白色的床,借助着微弱的月光,带土看见了白色的床上还盖着很大一块白色的布,那块布的中间有些不正常的凸了出来,隐约看去,好像是一个消瘦的少年的形状,带土的太阳穴跳的厉害。


带土顺着望过去,然而在看到少年从白色的布的一角露出的银发时,带土的心就控制不住的噗通乱跳起来了。


带土突然啪的一下坐倒在地上,他的身体开始不受控制的颤抖起来。


就在刚刚,托着宇智波一族的优秀的视力,他看清楚了在那张床的末端上挂着的小牌子上的字——


旗木卡卡西

死亡时间1997年2月5日
编号205


带土好像记起来了,那些他以为已经遗忘的事。



那个时候卡卡西还不叫旗木卡卡西,带土也不叫宇智波带土,但是那个时候卡卡西和带土就认识了,他们是彼此最重要的人,他们是彼此的伴侣。


是的,内轮带人和畑鹿惊是恋人关系。


他们如同晚间上演的肥皂剧剧情一样相遇,也如同深夜的感情节目里的故事一样分开。


没有比这更俗气的分手理由了。分开的时候带人这样想。


带人在鹿惊离开后便点燃了一支香烟,他没有抽烟的习惯,可是任谁在晚上收到恋人的电话后兴奋的带着一束花和一小瓶润滑液跑来和恋人约好的酒店房间里却被劈头来一句分手都不会好受,他有些烦躁的挠了挠头,又想起刚刚鹿惊吊着眼睛对他说的话。


“分手吧。”鹿惊那时这样对带人说。


带人愣了一下:“理由呢?”


“我受不了了,带人。”


带人又愣了一下:“什么?”


“那些人的眼光,我受不了。”


带人在心里花了十秒钟的时候消化了鹿惊刚刚说的话,受不了了?受不了什么?那些人的眼光?他们都已经一起走过五年了鹿惊居然因为别人的眼光和我分手?


“我不信!”带人猛的抓住鹿惊的肩膀,眼睛直直的逼向他,“我不信!我不信你会用这种理由和我分手。”


鹿惊伸手打下带人的手,他的声音有些嘶哑:“够了带人。”


带人只是阴沉沉的盯着他。


鹿惊叹了一口气:“带人,我不想这么说,可是我现在真的快疯了,你也知道大家都是怎么看我们的,我们都是男的,而且也不小了,带人,我们有属于自己的责任,现在安分上完学,将来娶一个贤惠的女孩……”


“够了。”


鹿惊还没有说完,带人便挥手打断了他的话 : “畑鹿惊,你不想和我在一起你就直说,没必要这样费尽心思的编造一个鬼都不相信的理由。”他又冷笑了一声,“你还不如跟我说我们在一起会耽误你的学习。”


“带人……”


“滚吧鹿惊。”带人吸了吸鼻子,“以后都别出现在我面前了。”


鹿惊似乎一下子没反应过来,他呆呆的站在带人面前没有动静,直到带人红着眼眶对他吼着让他滚的时候,鹿惊才觉得自己的意识逐渐回归体内。


“对不起...”鹿惊轻轻带上门,他感到自己有些无力,“...带土。


他闭上眼睛,蹲下身子将自己缩成一团,终于失声痛哭起来。



“绝不可以!”


木叶学院的会议室传来一声怒吼,接着是手用力拍到桌子上的声音,“我绝对不允许你们动卡卡西!”


“纲手校长,”年暮的老者用手发出一声冷哼,眯起眼睛看着震怒的纲手,“我想我不用提醒你,木叶与宇智波向来不和这件事吧。”


“就算你这么说,规则也是要人来打破的!木叶学院不可能永远不和宇智波家族打交道!”


“你难道忘了你爷爷和宇智波斑吗,千手纲手?”


“志村团藏!”纲手猛的把面前的文件砸了出去,显然刚刚团藏的话语完全将激怒了她,“你没有资格提我爷爷!”


“我爷爷和宇智波斑只是一个意外,”纲手用手扶住不停起伏的胸口,“更何况,没人知道他们最后怎么样了。”


她闭了闭眼睛又重新睁开,似乎是冷静了下来:“你应该知道,老东西 ,内轮带人才是宇智波带土现在的身份。”


“他瞒不了多久的。”


“你凭什么这么说?”纲手看着团藏,厉声质问道。


“如你所见,畑鹿惊,不,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是情侣,”团藏背脊挺的笔直,“他们是同性恋人,这本来就已经成为全校皆知的新闻了,更何况,旗木最近成为木叶学院的最大的投资者之一,我想木叶学院内没有人不会知道旗木朔茂有一个叫旗木卡卡西的儿子,即便现在他叫畑鹿惊,他现在不像旗木卡卡西那样每天用口罩遮脸,但是你也知道,纸保不住火,一旦宇智波的学生来到木叶这件事被发现,所有的学院都会用这件事攻击木叶。”


“这件事你不用担心,205班有水门负责,我会叫他看好风声。”纲手沉声回答道。


“你到底无法保证波风水门可以完全封住整个学院的嘴,”团藏摇了摇头,”这件事只能从根源上封住。”


“你什么意思?!”纲手猛的抬头望向团藏。


“我已经和旗木卡卡西说了,内轮带人是宇智波带土这件事,”团藏露出一个笑容,冷声说道:“相信卡卡西作为旗木朔茂的孩子,自会衡量清楚木叶和带土的关系。”



木叶学院发生了一件大事,可是没有人知道到底是件什么事,只是自那见事后,志村团藏便再也没有在木叶学院出现过,千手纲手也革去了校长一职,学院的大大小小的事情都由波风水门来管理,木叶没有再与宇智波老死不相往来,而那间教室,也随事情的落幕一起被封入了尘埃。


偶尔也会有来自其它学院的学生们提起那间教室,却都只收获到了木叶学生们的摇头和绝对不要过多追问的提示。


时间久了,那间教室便变成宇智波带土现在看到的这样了。


白布已经被带土丢在了地上,露出了银发青年苍白的脸,他毫无生气的躺在床上,如果不是他已经冰凉的体温,带土几乎要以为他只是睡着了。


鹿惊啊……”


带土抚上卡卡西的脸,用手指抚摸着卡卡西嘴角的小痣,带土看着卡卡西的脸,脑海中几乎立刻浮现出卡卡西生前的最后的样子。


他一定挣扎过,带土的手又抚上卡卡西的脖颈,上面的绳索的印子依旧清晰可见,不,他没有挣扎过,畑鹿惊是为了内轮带人自愿去死的。


团藏阴冷的声音依然漂浮在耳旁,“卡卡西是自愿的,就为了你这个宇智波家的孬种!”


“你做了什么?!”带土冲上去抓住团藏的领子将他提起来,表情狰狞。


团藏被带土这一扯猛的咳出几口血来,他知道自己已经活不长了,从他看到宇智波家的小鬼进办公室开始,他就知道报应来了。


“我不过是告诉他要他和你分手而已,”团藏笑了出来,“我以你的性命相威胁,我知道宇智波那个时候是保不了你才将你送到木叶来的,”团藏又咳出几口血来,“我要旗木卡卡西的命!他父亲毁了我的一切!”


团藏用尽力气将带土的手推开跌坐在了地上,他满意的看着带土震惊的眼神,,“如果不是朔茂,如果不是他那个时候突然投资木叶,如果不是他,木叶的权力早就归我了……”


随后他的声音越来越小,终于微不可闻。


后来,再也没有人提到过205教室,只是偶尔又有学生问到205教室,一名不知情的学生在快速摇头后又小声的告诉友人205教室总会在半夜传来男人的哭声,那名学生咬了咬嘴唇,又附在友人耳朵旁一声的添了一句那个男人还总不停的说一样的话。


“鹿惊啊……我是带人啊。”


-Fin.

-----------------------------------

啊虽然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但是还是稍微来解释下剧情:P

卡已经死了这是肯定的,至于土有没有死…就看各位小天使怎么想咯(♡´艸`),总之一这个部分的卡是土的幻想,然后卡和土原本是恋人,但是因为团藏威胁卡如果不分手就kill土,卡在分手后十分痛苦就自杀了,土一直不知道畑鹿惊是旗木卡卡西,在看到卡尸体之后,也就是kill团藏之前才知道,最后土对卡说的他是带人意思就是带人和带土不一样,带人不需要在意别的事,他在意的只有卡卡西,或者说,鹿惊。

啊啊啊完全不知道自己都在写什么orz总之感谢阅读到这里的小天使们!【鞠躬】

评论(6)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