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蝉爱吃秋刀鱼

学习。退圈。

【带卡】秘书升级之路 01

* 余大飞=带土  路惊=卡卡西


简介:理性讨论一个流氓痞子如何升级成总裁秘书。


祝食用愉快w

——————


秘书升级之路(01)



¤¤¤¤



“何为流氓?”




“流氓,汉语词语,拼音是liú máng,一般是指不务正业、经常寻衅闹事、文化素质较低的人,也指那些对他人不尊重、对他人有下流语言或动作或思想流氓的人。”




“……说人话。”




“嘛……就余大飞那样儿的吧。”




¤¤¤¤


木叶公司人人都知道路总身边跟了个小流氓,路总年轻有为,平常都跟一些富有的社会人士打交道,但小流氓就没怎么上过学,也没怎么去过上流人士的聚会,换句话来说——


压根儿就没人知道这小流氓是怎么赖上路总的。


但是你和人家说吧,离咱们路总远点,咱陆总跟你不熟,人家小流氓就会指着你的鼻子趾高气昂的咋呼:“哎我说你谁阿你管我啊你和路惊小宝贝关系很好啊还是咋滴都轮到你来欺负我了?”


简单来说,又没赖上你,你瞎bb个啥。


路总的后辈大和天藏被小流氓这么一说觉得自己特委屈啊,就跑过去和前辈路惊诉苦,哪知这还没开口呢,就被路总一句话给怼回去了。


路总说:“天藏,你差不多该回日本了,我给你一笔钱,现在就准备动身吧。”


大和天藏抠了抠耳朵,又瞪圆了大眼睛,“陆总,您没开玩笑吧?”


路总说:“当然没有。至于你的职位,你不必担心,你回到日本那边会重新担任你以前的职务,我这边也会有人顶替你的位置。”


大和天藏震惊了,他觉得自己特憋屈,他甚至觉得自己今天完全可以被木叶狗仔拍下来报道出去,标题就叫“帅气总裁竟抛弃昔日可爱秘书?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这里余大飞表示不服:你谁阿路惊小宝贝爱的是谁你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到时候绝对销量杠杠的,木叶民众一定都是男默女泪,然而现在这连个pp虾的用都没有,因为他憋屈半天也只憋出了这么一句话,“谁顶替我?”



“余大飞。”


“……”



Fuck。是那个什么都不知道的流氓。



¤¤¤¤


大和天藏前脚刚走,余大飞后脚就跟上来了。



余大飞气踹嘘嘘的,穿着黑色的短袖,两只手抻着膝盖,弯着身子,一副要精尽人亡的样子。




大和天藏想,啧啧,余大飞,你不行啊。



然后余大飞就向他甩了甩手上的东西,跟他说道:“路惊小宝贝说你要走了,我两小时跑去机场帮你买了张机票回,真是累死我了。”



大和天藏再一次觉得自己的耳朵可能有点毛病,这余大飞不虚啊,肾还挺好的样子,“你说什么?跑过去?两个小时?这开车过去都得大半小时吧?你一来一回就两小时?”



余大飞眨了眨眼睛,“我这不想着你就要走了吗?怕你赶时间,特意跑去帮你买的。”




大和天藏张了张嘴,还是把“可以用电脑订票啊”这句话给吞在了嘴里。



余大飞这傻小子,肯定不知道电脑订票这种高级玩意儿。



余大飞不知道大和天藏心里想的什么,但他觉得自己还是挺厉害的,不仅打败了一个情敌,而且打败的还是进口情敌。


他把机票塞到大和天藏的手里,从口袋里摸出iphone10——


“哎你这手机哪来的?”


“哦,这个啊,”余大飞瞟了大和天藏一眼,“路惊帮我买的。”


大和天藏听到余大飞的回答后就有点崩溃了,他在心里义愤填膺的吼道,余大飞大字都不识一个要什么手机!?啊?路总您给他买这么高级的手机干嘛?!帮我订飞机票吗?!啊?!


答案当然不是,因为余大飞翻到通讯录里那仅有的一个号码,啪啪两下就拨了出去,然后他开口就问道:“歪,路惊小宝贝吗?那个天啥和我已经快送走了。”


是大和天藏,大和天藏黑着脸,想要提醒。


“噢噢?办公室吗?行啊,我马上就过来。”



“噢噢噢,我知道的,你要相信我啊,爱你,嗯嗯,mua~”


大和天藏从余大飞开始接电话就脸色铁青了,然后在余大飞说错他的名字的时候他的脸色就发黑了,现在他的脸色终于彻底的黑了下来。


因为余大飞用一种特无辜的语气跟他说,“忘了告诉你,天什么和,你的飞机是一个小时后的。现在赶过去……还来得及喔。”


¤¤¤¤


余大飞虽然没怎么读过书,但好歹也还是上了四年学的,而且好巧不巧,小时候的余大飞和路惊读的是同一所小学。更巧的是,路惊那时候还喜欢余大飞。


那个时候的余大飞可不像现在这样,小时候的余大飞见义勇为,助人为乐,是个标准的五好小朋友,虽然这特别对路惊那时候的胃口,但路惊并不是一个博爱的人——他可不会看着谁善良勇敢就喜欢。


所以路惊刚刚开始和余大飞关系可没你想象的那么好。


然而冤有头债有主,余大飞那时候暗恋一个萌妹子,但是那萌妹子却刚好喜欢路惊——


这就造成余大飞天天找路惊的原因之一。


余大飞那时候天天把他那张脸凑到鹿惊面前,余大飞那时和路惊一样,是个标准的帅小伙儿,路惊看着看着就觉得“哎这小朋友长得还挺俊的”,时间久了,帅脸看多了就突然喜欢上了,然并卵,帅小伙张口闭口都是萌妹子,今天问萌妹子早上吃的啥,明天就问萌妹子晚上喝的啥,有一次路惊实在听的烦了,抬手就一巴掌拍到余大飞头上去了。


关键这余大飞被打了后,还一脸懵的问道:“啊!路惊!你干嘛打我?!”


小时候的鹿惊的脾气可差,一听到这句话后就更气了,指着余大飞的鼻子质问说:“你天天在我面前说萌妹子干嘛?!你是想要我帮你追她吗?!”


余大飞一听,哎,这路惊不愧为木叶公司畑总裁的儿子,就是聪明,于是余大飞清了清嗓子,摸了摸鼻子,带着点害羞的感觉说道:“路惊,你可真聪明——”


“——那你就是个傻子!”


路惊怒了,路惊要变成怒惊了,于是愤怒的怒惊就突然对着余大飞吼了一句,然后书包一背,丢下余大飞就跑了出去,一边跑一边掉着金豆豆。




余大飞一听就愣了,这路惊是什么意思呀?自己这又犯什么错了啦?余大飞十分疑惑,于是用尽了自己的贤值——但是奈何余大飞从小就是个贤二,翻遍整个脑子也没想出个所以然,于是就也学着路惊,书包一背,风风火火的追了出去。



那件事也就是这么发生的——


-Tbc.


——————


感谢阅读w


——————

最后决定先把这篇放上来(´▽`ʃƪ)现在暂时写了三章,然后再就是点梗和七年之痒那篇了2333


顺便小天使们中秋快乐嗷!都吃月饼了嘛😄

﹉﹉﹉

解释说明:


* 流氓词义解释出自百度百科


评论(9)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