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蝉爱吃秋刀鱼

学习。退圈。

偶尔的小段子

某天,带土和卡卡西又吵架了。




“笨卡卡是笨蛋!”




“吊车尾是傻瓜!”




“笨卡卡一头白毛一点都不好看!”




“吊车尾一头黑短炸丑死了!”




“笨卡卡每天遮着脸一定是因为香肠嘴!”





“吊车尾每天带护目镜一定是因为他是个哭包!”





“笨卡卡是我见过最矮的小矮子!”




“吊车尾是我见过最笨的大冬瓜!”




“笨卡卡不吃红豆糕一点都不懂爱!”




“吊车尾不吃秋刀鱼一点都不懂爱!”




“笨卡卡衣服没我好看!”




“吊车尾皮肤没我白!”




“笨卡卡的小弟弟是小的像榛子!”



“吊车尾你的弟弟才是小榛子!!”炸毛。



“不,我的弟弟超大超大超长超长的!而且持久度高!!”



“我才不信!”



“不信的话就来我家试试啊!!”








于是,晚上十一点,夜黑风高,宇智波带土家传来了卡卡西的声音。



“真的好长好大啊,而且撸了半天都没有软哎,好舒服...”



宇智波带土拍拍胸脯,十分自豪:“那是,毕竟是我的小弟弟,怎么样,要不今天晚上就在我家撸弟弟吧?”



卡卡西看着带土闪闪发亮的眼睛,点头。












于是他们一起愉快的撸起了猫。


-fin.


梗源自漫画《大圣和小禾》里面撸猫那一段


我会说我忘了是哪一章嘛...【被打】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评论(24)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