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蝉爱吃秋刀鱼

学习。退圈。

【带卡】人生如戏

* 人物ooc预警!人物ooc预警!人物ooc预警!


* 瞎jb写的产物

––––––––


人生如戏


01.


旗木卡卡西最近很苦恼,因为他觉得自己的恋人脑袋可能坏掉了。


之所以得出这个结论,是因为某天和恋人啪啪的时候和往常一样被糙哭了,然后恋人也和往常一样的温柔的抹去了他的眼泪,但是又和往常不一样的低声开口说道:


“别流泪,坏人会笑。”


于是旗木卡卡西懵逼了,被顶的往前一拱一拱的同时在脑袋里寻思着是谁把恋人带入了不归路,然而寻思半天也没找出半个可疑人物。


于是他开口问道:“你…啊…怎么…了…慢点…”


说这话的时候旗木卡卡西眼角泛红,声音嘶哑,然而日天日地日空气的恋人宇智波带土却没有像平常一样直接把卡卡西翻过去像日泰迪一样日,而是风骚的一扒拉刘海,用着杀马特大佬的画风开口:


“如果彩虹能丆掉顔sè,妳能不能不覀離開ηe。”


旗木卡卡西:“嘛玩意儿你再说一遍???”


宇智波带土:“如果彩虹能丆掉顔sè,妳能不能不覀離開ηe。”


旗木卡卡西怀疑宇智波带土可能被什么外星人控制了,但是宇智波带土很快就再次开口了:


“·卟要忘了想我,算ぅ,卟要忘ぅ我jιμ好。”


哦,很好,不是被外星人控制了,是自己变成了外星人。


啥?啥星球的?


火星的。


对此,宇智波带土表示他不能被这样侮辱:“硪明明是是密西西比·宇智波·拯救·超级·玛丽莲·漫威·香奈儿·YSL星球滴!”



02.



“噢,我的上帝!该死的,我竟然会想你!卡卡西,你这个蠢东西,挑起了我的火,为什么不自己来熄灭,如果你是故意要激怒我的话,那么恭喜你,你成功了。”


一大早上,卡卡西就生无可恋的被土少爷搂在怀里瞎几把演着所谓霸道少爷请你克制的瞎几把剧情。


“啊,尊敬的少爷,对不起,我…我即使是卖身于你,也不会承受你如此的侮辱!”棒读。


“呵,男人。”土少爷嘴角勾起一丝似笑非笑的弧度,“你以为你现在还有什么资本和我说不?别忘了你的身份,你只是我的情妇而已。”


“少爷!为了我的父母,我才屈伸于你!”再次棒读。


“男人,只要你乖乖带在我身边,你的父母就不会有事,不要挑战我的底线!”男人大手一挥,可怜的小羔羊就这么被甩到地上,发出一声柔弱的痛呼,楚楚可怜的看着他。


旗木卡卡西:“小羔羊你妹啊神经病啊!!”



03.


“那什么,带土他脑子没问题吧。”卡卡西一边担忧的看着带土,一边询问正在给他检查的春野樱。


春野樱很严肃的看了一言卡卡西,搞得卡卡西莫名有些惊慌。


“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就是脑子进水了 ,”春野医生满不在乎的回答道,“平时少看点低俗爱情小说就行了。”


这不对啊,旗木卡卡西寻思着,自己平常也没少看低俗爱情小说,怎么没出现这种脑子进水的不良反映呢?


春野医生听到旗木卡卡西的疑惑,很耐心的为他解释:“你看的《亲热天堂》是自来也大师的成名著作,不算低俗爱情小说。”


哦,旗木卡卡西一拍大腿明白了,感情春野医生也是自来也大师的粉丝啊!



04.


“这本,没收。”


旗木卡卡西从宇智波带土的床下搜出了一箱子的书,其实他以前看到过,那时还感动着自家傻小子终于知道看书了,但是万万没想到看的都是一些低俗玛丽苏小说。


所以要看就得看《亲热天堂》啊!旗木卡卡西严肃的想着。这《霸道总裁爱上我》、《惹上邪魅男》、《王的少爷》都是些什么鬼啊!


你看看,还有《硪De嗳伱卜dong丶》,这什么玩意儿,还什么作者是密西西比.鸢大雕.飞,一听名字就很有逼格好吗!


哦不对 ,说错了,一听名字就很神经病好吗!


宇智波带土看着他的书被旗木卡卡西一本本的收走,十分委屈的哭唧唧,“对不起,是我矫情了思念。”


旗木卡卡西看了他一眼:“不怪你,是我太天真,妄想我们能有结局。”


宇智波带土假装抱头痛哭:“咎由自取自作自受我能怪谁!”


旗木卡卡西:“何必强颜欢笑假装快乐,何必戴上面具假装很好。”


宇智波带土:“流转千年,红尘不见,诺言最善变。”


旗木卡卡西:“纯纯的夏悸、、纯纯的我们、、那时笑得有多甜~”


宇智波带土:“啊!kakashi!”


旗木卡卡西:“啊!哦鼻头!”


“山无棱,天地合!”


“乃敢与决绝——”


以上全是宇智波带土想象图,实际上旗木卡卡西只在看了他一眼后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


“妈的智障。”


05.



治病这事儿啊,首先你得找到病源,然后对症下药。


可是带土这病源也找到了,对症也对了,可咋还一点起色都没有呢?卡卡西十分苦恼的想着,自己这精六可撑不住他的折磨呀,每天晚上被糙的死去活来然后再快要高潮的时候听到上面的人用邪魅的声音开口:“男人,你很干净,有资格给我生孩子。”


“……”


一想到这事儿,卡卡西就觉得屁股疼,生啥孩子啊,没阳痿就不错了。


难道是要去找春野医生拿点方子?卡卡西皱着眉头想,但是他又想到春野医生上次在他说完同为自来也粉丝幸会幸会后看他的那不对劲儿的眼神,活像是看到什么从密西西比星来的怪兽一样,唉,还是算了。


那可咋办呢——


“哎卡卡西!快来帮帮俺!”


“好——”卡卡西正应和着,突然发现有些不对劲的地方。这糙着一口东北大碴子味道的男人是他的霸道少爷吗?


“卡卡西——你咋滴还不来帮俺捏!?”


得,还真是。


卡卡西一拍屁股上的灰,入乡随俗,入乡随俗,自己连霸道少爷的小情妇都演过了,再演演东北老爷们也没啥不好的,于是他一边朝着宇智波带土走去一边高声回话道:


“哎——俺来啦——”



06.


俗话说啊,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卡卡西这次算是打心眼里的明白这个道理了。


就算你是一张白纸,也还是逃不过被墨水染黑的命运——


比如说,你是白纸旗木卡卡西,而你的恋人宇智波带土是乌漆嘛黑的黑墨水。


黑墨水最近萌上了倒装句式,于是白纸就陪着他演——


“艾玛,老开心了今天。”


“为啥呀开心呀你?”


“帮助了人啊我。”


“助人为乐呀你这是?”

“那可不,不然还能咋滴啊你以为?”


“艾玛,贼鸡儿牛逼呀俺相公。”


得,自己给憋不过来了,糙着一口子东北话爆粗被别人看到必定人设不保啊我,卡卡西在心里想着。



07.


恋人非主流咋整?恋人演霸道少爷上瘾咋整?恋人变成东北老爷们儿咋整?


小菊花恋人课堂开课啦!


出现以上几种情况啊,首先啊,你得记住啦,这些可不是啥病啊——你家恋人可能是太无聊啦,你仔细想想,你有没有因为工作不理他呀?你有没有一回家倒头就睡没有和他酿酿襁襁啊?


哎,还真有,卡卡西仔细想了想。


嗨,那就对了——陪他演就行了。毕竟所谓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嘛。



-fin.

-----------

感谢阅读w

-----------

解释说明

* 所有的非主流句子均非原创,出处是百度。

* 没有地域黑的意思!没有地域黑的意思!没有地域黑的意思!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只是单纯的觉得东北的方言挺有意思的。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评论(21)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