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蝉爱吃秋刀鱼

学习。退圈。

【带卡】不一样的卡卡西一样的ooc(下)

*  又命名为《那一天带土终于想起了被卡卡西们支配的恐惧》《宇智波带土漫游仙境》


* 人物ooc预警,情节放飞预警,短小预警


* 本章会出现的ooc卡:猫卡、喜羊羊卡(提及)、正常卡


* 祝小天使们看文愉快w


-------------------

前文:(上)    (中一)     (中二)

-------------------

如果说这个世界充满了带土所熟悉的卡卡西的话,那么现在他一定不处于这个世界了。



要问为何的话,面前的这个漂浮在空中的银发红瞳的男人他根本不认识。



倒也不是不认识,他当然知道这是卡卡西,但是他记忆里并不曾出现过双眼都是红瞳的白袍男人。



刚刚他一转头鼠卡就不见了,再转回来的时候这个男人就出现在他眼前了。


尽管带土并不想往那方面想,但是他还是得说这个男人身上的袍子十分像火影袍,甚至几乎是一模一样了。


“你是谁?”他有些警惕的问道。



“我啊?”男人指了指自己,“我是猫卡。”



带土没有放松警惕:“猫卡?可你根本没有猫耳。”




“噗。”猫卡似乎是被带土的逻辑有些逗笑了,“谁告诉你名字带猫就一定要有猫耳的?”


“鼠卡和兔卡就是这样的。”



“嗯?嘛,那我大概是个意外咯。”




“那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诶,我以为你知道啊...”猫卡有些诧异的拉长了尾音。




带土皱了皱眉:“什么?”




这次轮到猫卡奇怪了:“是鹿惊王子拜托我的啊,你不是要找兔卡吗?”



“嗯?什么意思?”



“不是吧...”猫卡用手捂住了面罩下的嘴,”你还没懂吗?是我带你去找兔卡啊。”



“你?”带土显得有些犹豫,这个从来都没有在他记忆里出现过的卡卡西根本就不值得他相信。



“昂。”猫卡点了点头,然后下一秒,带土几乎是控制不住的睁大了眼睛。


他看到了猫卡的红瞳开始飞快的转动起来,最后定格在了一个他熟悉的花纹。


神威万花筒写轮眼。



“你怎么会……?”他下意识的问了出来,然而也几乎是同时,猫卡在他熟悉的空间扭曲中消失了。



“跟上来,异乡人。”猫卡的声音飘荡在空中。




“……”




现在不能提取查克拉的带土看着空无一人的空间十分想精分然后自卖自吃月之眼安利,当然,这种想法在眼前突然冒出一条毛茸茸的白色尾巴十就宣告结束了。



“给你尾巴,等等,不要揉它啊!!!”
























宇智波·过五关斩六将·带土一路走下来,觉得自己的三观在一次次被毁灭再被重造下,终于彻底的毁灭了。





你以为卡卡西仅仅只是变成了各种奇葩动物?你以为卡卡西仅仅只是变成了各种有特异功能的人?





不,你太天真了,少年。






其实旗木家的银发少年还可以变成一株植物,一团云,一件衣服,还有一个超级帅气的...喜羊羊。




神TM喜羊羊啊!羊弟弟你是不是走错片场了啊我说????




“咩。”



不能说话的喜羊羊卡看着一脸吃了屎的表情的带土对他的羊之蔑视。






“你们这个垃圾世界真是太可怕了。”带土恶狠狠的瞪了一眼喜羊羊卡,然后转身对着化为一团空气的猫卡吐槽道。






猫卡慢悠悠的伸出一个脑袋,看着和喜羊羊卡怼的正起劲的带土,也没有否定:“嘛,也许吧。”







“真是,这种垃圾世界是虚假的...卧槽这啥玩意儿???”带土被放在桌上的白色糕点吓了一跳,因为那个糕点上粘着诡异的颜表情。





猫卡看了一眼让宇智波炸毛的白色不明物体,然后不咸不淡的说道:“哦,那是糕点卡,他也不能讲话。所以打招呼的话就还是算了吧。”






打招呼...你说打招呼...



我怎么不知道会有谁对着一块粘着颜表情的糕点打招呼的啊?!就算那个糕点叫做卡卡西也不行啊!!!



作为未来的四战发起人,尽管带土现在已经十分想要掀桌了,但他还是努力维持着一副boss惯有的笑容答应道:“哦。好的。”








































在猫卡与其说有不如说没有的帮助和各种奇葩卡的刺激下,带土终于万分艰难到了最终目的地,也正是因为如此,他在到达的时候差点就泪如雨下哭天跪地大号终于结束了。






但他还是忍住了,因为接下来就要见到那个到处乱跑害得他三观尽毁的卡卡西了。






宇智波带土对天发誓,等见到兔卡的时候一定不会给他安利月之眼计划。






于是就要有了接下来的一幕。






“旗木家的少年啊,你又迷失在人生的道路了吗?让月亮给予你归宿吧...你听说过月之眼吗?”宇智波·狂卖安利·带土看到背对着他的兔卡劈头就问道。






听到声音的兔卡转过身来,下一秒,带土就感到自己的情绪不受控制的汹涌起来。





“怎么是你?”他放冷了声音,面前的银发男人不再是那些各种各样的奇葩卡卡西,而是穿着绿色上忍服,他最熟悉的那个旗木卡卡西。




银发上忍没有说话,他抿着嘴唇,沉默的看着他。




带土看着沉默的卡卡西,对着他吼了起来:“你这个赝品……?你创造这个虚假的世界把我拉进来是为了什么?你以为我会回头吗?我他妈看着你就恶心!!你这个杀人凶手!!!”



在带土的最后一句话说出口后,银发男人的身子蓦的缩小,变回到了十二岁的卡卡西的样子。






“你干什么?变成我最讨厌的你干什么?发病了?”黑发的男人还在讽刺着卡卡西。




“带土...”银发男孩突然哭了出来,他啪的一下坐在地上,不知所措的胡乱朝空气挥着手。




“不要走...不要离开我...”





然后画面骤变,十二岁的卡卡西突然消失,十七岁的卡卡西突然出现在了他的面前,他对着空气不停的摩擦着手掌,不知道在干什么。



“洗不掉...怎么办...带土...我洗不掉...”



哦,原来是在洗手。是想洗掉他的罪孽吗?






“对不起...带土...琳。”



卡卡西的最后一句话音一落,刚刚开始的上忍卡卡西重新出现在带土眼前。



然而不同的是,这个卡卡西的绿色上忍服已经几近破碎,他没有佩带护额,垂着脑袋,左眼的血迹正在汨汨的流淌着。




这是他从来没看到过的,狼狈不堪的卡卡西。




“带土...为你看清的世界,就...”



卡卡西的话越说越模糊,带土瞪大了眼睛想要通过他的嘴型看清楚,然而他却发现,卡卡西的身影也在慢慢的变得模糊。




就好像...有人要把他从这个世界扯出来一样。





“阿飞!阿飞!阿飞!!”




绝的声音由远到近,带土猛的一睁开眼,就看到绝被放大了无数倍的脸横在自己面前。





“卧槽你这个丑东西离我远点!!!”带土下意识的啪的一下把绝打在一边。




“呜呜呜,堍堍酱伦家是会伤心的,好歹伦家是一把屎一把尿的把你养大的啦。”白绝捂着属于自己的那半边脸,扭扭捏捏的说着。



“谁吃那种东西!!别恶心我。”带土嫌恶的看着白绝。



白绝似乎还想和带土瞎几把唠,但黑绝出声阻止了他,“别闹了。”






“对呀对呀,这都什么时候了,堍堍你还睡觉还和我闹。”白绝过于欢快的接了一句,然后被带土狠狠的白了一眼后闭上了嘴。






“我们这次来是想告诉你,佩恩入侵木叶差不多成功了。”







“嗯。”带土简短的应了一声。




白绝又说道:“木叶的大多数上忍都死了哦,那些家伙还真是不堪一击呢。”




带土没有回答他,而是继续整理着自己的衣服。




“还有那个你经常说的垃圾卡卡西,他也死了哦,死在天道的手下,啧啧,堍堍你是不知道他那样子有多狼狈。”



白绝还在滔滔不绝的说着,然而带土已经什么都听不到了。




谁死了?他说谁死了?




卡卡西?那个赝品?那个家伙?怎么可能。



他怎么可能死在佩恩手下,他要死也是死在我手下,他要死也是死在宇智波带土手下。




不,宇智波带土。




卡卡西他是死在你的手下,是你要求佩恩进攻木叶,是你救下了他又杀害了他。




带土又想起了那个世界里垂着脑袋毫无生气的卡卡西,他那时...到底是想说什么呢?




不过不重要了,黑暗中他听到自己冷静的回答声:“我知道了。”



这个地狱一般的世界...毁掉就好了。





-Fin.


-------------------


感谢阅读w

评论(26)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