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蝉爱吃秋刀鱼

学习。退圈。

【带卡】一杯可乐两根吸管

*私设全员存活

*上忍土×火影卡

*有少量鸣佐情节

*祝小天使们看文愉快w

-------------------------------


一乐拉面在继第二碗半价后又新做了活动,这是一乐拉面的忠实顾客漩涡鸣人告诉卡卡西的。


“诶?神秘惊喜?”卡卡西把目光从书转移到面前的滔滔不绝的金发徒弟身上来。


“是的卡卡西老师!您不打算参加吗我说?”


“我都一大把年纪了……”卡卡西挠了挠头,“再说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活动呀。”


“卡卡西老师才不老!”鸣人反驳道。


“嘛,谢谢你鸣人。”卡卡西笑的眉眼弯弯,“那么是什么活动呢?”


“手打大叔说是惊喜活动,所以我也不太清楚啊我说。”鸣人摇了摇头。


他又像是想起了什么,然后露出一副信心十足的样子,“不过手打大叔说一定要两个人一起参加,我已经约好佐助了我说!卡卡西老师要不要我帮您找一个伴啊我说?凯三三怎么样啊我说?”


“恕我拒绝。”卡卡西几乎是立刻回答道。


“诶,为什么啊我说?凯三三不是卡卡西老师一生的对手吗我说?”


“鸣人,”卡卡西觉得自己头上似乎有几滴冷汗,“一生的对手不是这样用的。”


“诶……”


鸣人挠了挠头,露出一个显然不是很理解的表情,但是很快他就放弃继续理解一生的对手这种问题了。


“那阿斯玛老师呢我说?”


“拒绝,而且阿斯玛应该已经有红了吧。”


“也对,”鸣人点点头,“那大和队长呢?”


“不,恕我拒绝。”卡卡西想了想大和的黑色微笑,然后果断的摇了摇头。


“有点难办啊我说,”鸣人抱起手臂,“那...带土老师?”


“……”


这次卡卡西难得的没有立刻拒绝,而是陷入了一种诡异的沉默中。


“哦!”鸣人看着卡卡西的样子,“我懂了!卡卡西老师这是沉默拒绝法吧我说?佐助也经常这样拒绝我啊,虽然后来又答应了我说。”


卡卡西看了一眼拍着胸脯的金发徒弟,默默的把即将脱口而出的你真的懂吗硬生生的吞了回去。


-------------------------------


当卡卡西和带土一起来到一乐拉面的时候,意料之中的看到鸣人小小的吃了一惊,还有旁边的佐助无比嫌弃的脸。


“卡卡西老师您不是不参加吗我说?”


鸣人把脸凑近卡卡西,想要扒在他身上,然后不出意外的被一前一后两个宇智波拉住。


“嘛嘛,偶尔也来参加参加年轻人的活动嘛。”


卡卡西把带土挡在他面前的手扒开,笑得眉眼弯弯。


“诶诶,这样啊,总之卡卡西老师也快点准备吧我说,对手不少呢!”


鸣人伸出手臂,对着佐助比了一个大拇指的手势,后者则给了鸣人一个嫌弃的眼神。


“蠢死了,吊车尾。”


“佐助!你怎么能这么说我呢我说!”鸣人拉住想要离开的佐助的手,又转身对卡卡西说道,“那我们就先去准备啦卡卡西老师!”


卡卡西则笑着点了点头。


“喂,笨卡卡,”带土突然揽上他的肩,“刚才鸣人一说我才发现,真的来了不少人呢!连野兽脸那家伙都来了。”


诶?凯吗?他都没有伴来干什么?


卡卡西有些疑惑,然后他顺着带土的眼神找去,果然看到了穿着绿色紧身衣大吼着青春的迈特凯,旁边还有一样穿着绿色紧身衣的飙泪的李洛克,那么,如果没有猜错的话,今天和凯一起完成一乐的惊喜活动的就是小李了。


顺着带土的眼神,卡卡西还看到了抽着烟搂着红的阿斯玛,嘴里说着麻烦眼睛却盯着手鞠的鹿丸,微笑着和井野讲话的佐井,然后是……宇智波带土被放大了无数倍的脸。


“不许看他们,卡卡西。”带土强行把卡卡西的身子扭过来让他看向自己,“你是我的。”


诶诶诶诶诶???——


什么...什么叫我是带土的??带土是什么意思??马萨卡带土他也喜欢我?!马萨卡刚刚那是……告白?诶诶诶太快了吧......接下来要发生什么……马萨卡是……kiss!?


想到这里,六代目火影旗木卡卡西露在外面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红了起来。



“各位来宾好!欢迎来到一乐拉面特别店!”


卡卡西还来不及在对带土刚刚的话做出回应,一声从天而降的声音便打断了他。


一乐的手打大叔站在明显是板凳制作的高台上,一手拿着话筒,另一只手拿着一根镶满了一乐标志的木杖,大声的继续吼道:


“为了感谢大家对小店一直以来的支持,小店特地选在在今天——2月14日,也就是情人节!举办一次优惠大奖活动!”


“哦!!我已经整装待发了!!!”鸣人大声附和着说。


“吊车尾,不要打断别人讲话。”黑发的宇智波拉住了他。


“嗯……”


手打大叔看着台下的黑发宇智波和金色头发的小九尾,露出了一个慈祥的微笑:“这个活动非常的简单,而且前三名都有奖励哦!第三名可以获得十碗免费味增叉烧!第二名可以获得半个月一乐拉面免费卷!第一名的奖品就是之前提到的神秘惊喜!”


“哦哦哦哦!!!”鸣人的还没有完全喊出来便被佐助压了下去。


“啊!!!这就是青春啊!!看啊李!!我们的青春即将燃烧!!!”人群中突然爆发出一声中气十足的吼声。


“是!!凯三三!!”小李一边飙泪一边吼道。


“原来这就是燃烧青春吗?学到了很多呢,我也来试试吧。”佐井微笑。


“不,佐井,别!”井野制止住想要和李一起吼出来的佐井。


“卡卡西,不许看那边,你只能看我。”带土再次强势的把卡卡西扭向自己。


“诶...带土...那个...我...”银发的六代目火影的露出的脸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红了起来。


“咳咳……”手打大叔看着台下的一片混乱,清了清嗓子,“总之活动工具是这旁边的一箱可乐!”


手打大叔满意的看着刚才还吵吵闹弄的众人的目光被吸引到身边的可乐上去。


“诶——不是比赛吃拉面吗我说啊大叔?”鸣人抱怨。


“反正能吃就行了。”丁次嚼着口里的薯片。


“这可是很有挑战性的哦!下面,大家两个人一组,用两根吸管喝一杯可乐,谁喝得多,谁就可以取得胜利!”


手打大叔严肃的说,然后看着台下众人或震惊或疑惑的脸色,满意的点了点头。


“多说无意,那么——现在开始吧!”手打大叔又大声宣布道。


诶诶诶诶??!!!等等??喝可乐???和带土一起???和带土喝一杯可乐!!??


意识到自己即将和黑发上忍做一些羞羞的事情的六代目火影面罩下的脸也迅速开始红起来。


“啊,原来这么简单的吗?”带土看着面前摆放的可乐说道。


“是...是的...呢...”卡卡西感到自己的舌头在打架。


“那么我们一起加油吧!笨卡卡!”


“好...好的...”


“诶等等,笨卡卡你的脸不能给别人看!”


带土看着卡卡西慢慢摘下面罩,突然想起了什么,伸出手抓住了卡卡西那一小截露出的白皙的手臂。


感受到手臂穿来的属于带土的温度和自己面罩下的脸的迅速上升的温度的卡卡西十分想开神威直接跑路。


“那...那怎么办...呢?”


卡卡西强装淡定,然而他结结巴巴的话语已经完全暴露了他。


“这难不倒我,”带土说着,红色的写轮眼迅速转动起来变为手里剑的形状,然后他从开启的空间里拿出来了一块黑布,“这样就好了!”


不,这看起来更像是在玩什么奇怪的play了好吗。


卡卡西还没来得及发表自己的看法,带土便用黑布将两人一罩,“来吧卡卡西!”


“不,带土...别...”


卡卡西觉得只要他们在这块黑布的包裹下一起喝完了可乐,明天的木叶头条绝对是类似于“震惊!六代目火影旗木卡卡西居然和发小在黑布下做不可告人的事情!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这样的。


“怎么了,卡卡西?”黑发的上忍面露不解。


“带土...你这样做的话,明天我们会上木叶头条的。”卡卡西有些无力。


“有什么关系嘛!笨卡卡你不是几乎天天都上木叶头条嘛?”


带土这样说着,迅速把嘴凑在了吸管上,还顺便拉了一下对面的卡卡西。


然而带土的力气似乎用的太大了点,在卡卡西反应过来之前,他们的嘴唇便碰到了一起。


带土的嘴唇并不像卡卡西的嘴唇那般小巧,但是却充满了男性的荷尔蒙气息,还带着刚刚喝下的可乐的味道,与卡卡西的淡淡的奶味完全不同。


带土和卡卡西在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后足足愣了二十秒,然后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开神威跑路。


然而他们开神威的时间太过接近,刚刚进到神威空间的卡卡西便再次和带土亲到了一起。


带土: ……


卡卡西:……


至于脱出空间的两人在各自的屋子里收到来自一乐的惊喜,打开后却发现是一整箱一乐可乐和一张上面写着“一等奖获得者就是喝可乐时接吻的人哦”的小卡片,然后两人莫名其妙却又顺理成章的在一起,这便是后话了。


-Fin.

-------------------------------

感谢阅读w【鞠躬】

评论(8)

热度(103)